一連三天放假,如果轉換成人工,三天就有六百多元人工。

第一天假期去了看Finding Nemo,早場,廿五元一位。套戲係屬於好睇,不過有Toys Story同埋Monsters Inc珠玉在前,難免有比較。總之,未看的,便去看吧。我也不想講太多劇情。

第 二天早上,去了游泳。早晨五時多起床,先去了天水圍,但太多人排隊(痴孖筋,早上七點成百幾二百人排隊!)之後返回元朗游泳。之前不知道游水免費,真的多 謝那個「擦一擦,擦靚香港。」游了個幾兩個鐘,是今年第一次遊水,也是多年來第一次遊水。對上一次到泳池,已經忘記了在何時了。

基本上,三天最大的活動是午睡,多麼的Unproductive。

晚上十二時,一個簡單而隆重的食西餅會慶祝生日,又再睡了。慶祝不在乎是否有大Birthday cake和名貴禮物,只在乎是否和最愛的人在一起。

期間打了一場小颱風,十分影響行程。

三天又過去了,明天又要上班。

現在己經接近糧尾。再者,又不見了手提電話免提,明天上班就沒有收音機聽,會好悶。

開始覺得我這篇日記幾悶。

00:37 - Tuesday, Jul. 2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