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Gldn

Posted on Jul 9, 2003 by Chung-hong Chan

http://www.bbc.co.uk/celebdaq/

我在這個網頁買了FATBOY SLIM, MARILYN MANSON, 英女皇和伊雲麥葵格的股票。

如果香港都來一個類似的遊戲, 誰人的股票最好賣?

董建華?田少還是梁振英?

如果單單以市場考慮,似乎梁振英的昇值能力最高。

哈哈。

這幾天都講政治,今天講另一些。

看了CHARLIE'S ANGEL 2。將三位和上一集比較,是有極大的分別。

音樂方面,是我的兩個至愛:九十年代中後期電音撞八十年代音樂。

而且電影中幽了很多電影和音樂MTV一默。哈哈。

哈哈。

哈哈。

四句「哈哈」比三句「早晨」好。

董說聽聲好重要,高音甜,中音準,低音勁,一句講晒通透啦即係。為了今晚的晚會,昨晚買了一個搖鼓。因為主辦單位表示大家要帶一些發聲的東西。

今晚的晚會,聽了今早的公佈,會由燭光改為螢光棒會。燭光,燃燒時有一滴滴的略U。現在人民力量勝了一杖,似乎不應再落瓷C改為螢火棒,總令我想起F4演唱會。

唱片店最好賣的唱片,十張有九張是精選唱片或者雙CD單碟價。你還會否有興趣去造新的音樂??

其中一張常常聽的雙CD單碟價的唱片是BELIEVE, 聽到了以下的歌詞: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 迎接光輝歲月

風雨中抱緊自由 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

自信可改變未來 問誰又能做到??」

問誰又能造到??

主辦單位指定唱的歌,你可能不懂得唱。與其今晚發聲,不如大家高唱這首歌!

12:03 - Wednesday, Jul. 09,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