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rue Hero?

Posted on Jul 7, 2003 by Chung-hong Chan

廿三條立法事件,發生如此戲劇性發展。

董老在今天生日(七月七日),我想這是他有生以來,收得最大的禮物,有如七一遊行時,請他吃蛋榚的海報圖像一樣。

順應民意,搞大遊行的民主派不但不能成為贏家,反令田北x撈取了不少政治本錢,成為此次反廿三的大英雄。但,事實上自由黨仍是支持立法。

但,看看事實,田北x的自由黨都是聽過北大人的「意見」,才作出如此選擇。我由此事看到,田北x可能會和梁宦官爭奪下一屆特首寶座。

總 之,由此事看出,由七一開始,董已經與民為敵。要玩政治,要得選票,就快點和董劃清界線。田北x就是懂得玩這個遊戲,還留下「支持立法」的尾巴,當要和董 修補關係,還有一條後路。由開頭盲目支持立法,到七一後立場不定,成為立法的關鍵,到現在成為民眾大英雄,這次自由黨可選十分高招。回頭固然是岸,而且是 一個大碼頭。

最大最大的輸家,是政府!一早選擇押後立法就不用輸多一個「三項修訂」。另外,另一輸家是淫賤聯,成為這一套驚嚇三級片「政治照妖鏡之官場現形記」的大奸角。

而淫賤聯在政府宣佈押後廿三立法,即時改口風,突然支持押後立法。其行為,可算極為可恥!!!那麼在宣佈押後前的十二小時在城市論壇說的又算是甚麼?垃圾?

總之,我祝董建華「生日快落」。落台的落!這是你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也希望大家出席七九集會,要求普選行政長官。七一遊行,已經證實,人民力量萬歲。

12:07 - Monday, Jul. 07,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