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uck HKDAB!

Posted on Jul 6, 2003 by Chung-hong Chan

好了,我受夠了!

我一定要在廿三條可能於下星期三被通過之前,以系列形式,將我對香港以至中共的不滿大爆發。以免過後無得講。

香港政制一舊屎第一章之保皇黨不知所謂!

香港所有與立法有關的機構,分別是立法會民選議嚬,弁鉦敓O,行政會議,以及董建華本人,都是被保皇黨所控制。

而保皇黨之一的民建聯和港進聯一向以背叛港人利益,討好北京為主要目的。以下,是部份有違港人利益例證。

其實,民建聯出賣港人的事件,可謂數之不盡。他們以地區工作沁透,得到選票,再出賣港人,可以算得上是可恥!

當那上街的五十萬人都不選民建聯,那民建聯控制議會的能力(由其是弁鉦敓O)的可能性就大大減低!那麼,民建聯的主席及副主席,不再瞼X那可憎的笑臉,扮死狗收回被「誤導論」。可見這些人根本就是不知所謂,如果知道自己晨早講錯,點解之前又要講!

總之,香港有民建聯這種垃圾控制議會,香港就仆直,問責制不問責,董特首可以任意妄為,出賣香港!

今次廿三條事件,盡見民建聯及港進聯的醜態,請大家除了在七九以腳投票,下屆立會選舉,以你的選票,作出合理的選擇!

01:10 - Monday, Jul. 07,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