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最經典的大碟,於我來說,又不是被大力力捧的同名大碟(又名Black Album),而是八四年出版的Ride The Lightning。當時他們仍是長頭髮,子彈皮帶,鍋釘皮褲的年代。歌曲是最最最直接了當的Heavy Metal/Speed Metal,也即歌曲的長度最少六分鐘,中間有一段長達兩分鐘的結他Solo那一種。這張唱片,我們能夠見識這一隊樂隊有如流水行雲的Solo。

現在的音樂,除了少數正貨外,多數都幾垃圾。在垃圾中找黃金,找尋的方向不是向左右,而是上下。找時間線的上方,多數能找到好東西。

你有沒有回想起童年的自己?年青中學時期的自己?

當時經濟好,大家吃完飯在電視旁看香港八六,風水師郭生仍在銀嬉小食店飲飛沙走奶之餘和蘇小姐同陳積吹水。當時無SARS,無失業,無回歸,無六四,甚至無香港前途問題。

事到如今,我只好用上一個字眼:悼念香港回歸!

為了配合七一反廿三,本網現正呼籲大家上街之外,也呼籲各Diaryland User或其他Blogger於當日將日記轉為黑白版本(暫稱;黑網行動)!令中港,以至國際社會關注這次事件。

01:54 - Saturday, Jun. 2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