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Invocation Of Naamah

Posted on Jun 26, 2003 by Chung-hong Chan

Powermac G5?

縱使口說不喜歡新的東西,喜歡懷舊,但心理上仍然喜歡新的東西。最少,我們不想被人覺得你老舊。因為在這個現實物質世界,舊的東西不|再被專重,舊已經暗含了「被取代」的意思。

我有時都故意不掛上員工證,扮作醫院的訪客。當保安人員截查時,我才拿出員工證,說句「員工」。為何這樣做呢?也閉O扮新員工,新同事。

去年十月買給老婆作生日禮物的iPod,最後因為我用得太多,用了八個月,現在壞了。未過保養,當然拿去修理。但,心底裡想的,是向蘋果維修部誇大故障,好讓水果公司換一部新的iPod給我。

08:13 - Thursday, Jun. 26,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