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Bad Example

Posted on May 1, 2003 by Chung-hong Chan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上學,剛好麥當當又再推出shake shake薯條。令我想起以前畫的一張舊漫畫。

進入大學時是一條白痴,出來是 一條背負更多歷史的白痴。讀書生涯,終究要完結。一切,終可輕羸蚸w。三年來,得到過甚麼,失去了甚麼,仍在盤算當中。快二十年的讀書生涯,誠然,沒有怎 麼努力過,也沒有甚麼驕人的成績。騙自己的說法是,第一名只有一個,何時會到我?但,總覺得自己辜負了父母那麼多年對我的期望。

我,就像教育電視裡面的bad example。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仍在讀書的,請努力吧。

縱使學期完結,但仍有兩份末牷C其中一份死線是明日,至今一字都沒有寫過。極之不想去做。

也部A正正是以上這種態度,令我學業一事無成。

00:59 - Friday, May. 02,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