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Endless Debt

Posted on Apr 29, 2003 by Chung-hong Chan

更新了iPod的firmware到1.3,以為可以得到最新iPod的最重要弁遄G那兩個新的遊戲!怎料是沒有的!仍要買新的iPod才有。

看蘋果網頁新增的音樂部門,有一堆新的廣告。當中一個小朋友扮eminem十分像樣,連聲都似,上了身似的。另外,那個亞叔唱Thw Who的My Generation,令我再找來The Who來聽。

誤打誤撞,修好了家中壞了的黑膠機。

※ ※ ※

生存,有一日過一日。

可能臨近畢業,常常為自己未來打算。

「理想」這個在我腦中封塵的字眼突然又再冒出來。

玩完一個用TNT Basic寫出來的Game,就回想起「為Mac寫個Game」的理想;今天在室外用iPod一邊播歌一邊唱歌,又想起「玩音樂」的理想。突然一大堆沒有兌現的理想都湧了出來。

也部A我應享受自己仍是undergraduate的日子,埋單計數仍有二十天。考好個試,畢業後找份工作,先還錢債,再還這一條自己給自己的「理想債」。

21:16 - Tuesday, Apr. 29,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