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omino Dancing

Posted on Apr 2, 2003 by Chung-hong Chan

近來太多不快事件。

寫點有趣的東西。最近迷上了Domino。很有趣,一幅牌有幾十種玩法。其實整一個桌上遊戲的meet up都不錯,除了出來吃飯吹水,還可以玩。

說到meetup,Diaryland X iPod的meetup會於本星期五七點半於海港城starbucks集合。

今天下午無聊到出外和村中的小朋友玩。

紅綠燈,何濟公甚麼都玩。我和老婆更教他們玩一些他們未玩過的遊戲,多數都是來自大學O Camp,當然不會教他們玩Happy Corner吧。

玩到成身汗,不禁問句,我今天幾多歲?

其實現在的小朋友不同我那一代,現在想玩甚麼有甚麼。

今天單單玩「摵報紙」已經玩了半個小時,而且小朋友們都覺得十分好玩。四張報紙,其價格只值一毫子,是一部好好玩的PS 2之價格一萬五千分之一。

好玩不好玩,不在乎價格,只在乎自已是否投入。這是今天學到的東西。在人窮志仍未窮的時候,要緊記這句說話。

但話說回頭,玩始終要錢。有點想買多一盒Double 12的Domino,六十蚊。也釧疃挴蚣abriel打工,賺到的錢可以買一盒吧。

03:51 - Thursday, Apr. 03,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