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Chemists have the solution

Posted on Feb 28, 2003 by Chung-hong Chan

沒有Power,改變不了一切。

下午將外置硬碟的Red Hat Linux洗掉,第三次嘗試安裝Debian,同時第三次失敗,實在太難。總是在dselect那裡死掉。之後第二次安裝FreeBSD,在 XFree86設定版面Hang機。最後到晚上,總是要安裝Red Hat。最終,可能是宿命,Red Hat也閉O我的歸宿。

到頭來,一切回歸原本,沒有金錢因此事蒸發了,只是蒸發了大量的時間。

人生多是這樣,轉來轉去,最終都是回到起點。

老婆說,我一直想安裝Debian不是因為我的心理測驗結果,而係想在diaryland或者diaryland meetup上說「我用的是Debian Linux,很難裝的,勁了吧。」一切也只是扮勁。

我是時候反省一下。正如我會聽Suede,卻因為太多人聽Suede而不想認我聽suede那樣。

希望Red Hat是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 ※ ※

這一期嚴重失落,很想和電腦獨處,在此時我才不去想任何問題。起碼他除了壞之外,不會傷透我的心,可能是它會顧及我感受,就算最壞,也只是花兩小時重裝了吧。

P.S.我預計今天會過三萬人次,如果你是第三萬hit,請save一個screen capture,send給我,又或者貼在guestbook,可能有賞。

05:47 - Saturday, Mar. 01,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