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hy Bush?

Posted on Feb 16, 2003 by Chung-hong Chan

even they know what peace is, Why Bush?

每天留在家中自閉,不太想令自已太過閒適。這是不好的,不忍心。

拿書來讀,拿書來學寫Program,做這做那。

開著收音機,聽著的不是戰爭新聞,就是歌手唱反戰歌。

聽廣東歌大的那一堆歌手,唱來唱去都是陳奕迅;那些帶點另類氣質的,卻會唱些Beyond, The Beatles或者其他。

最有趣的是DJ訪問陳X希

DJ:「你選好反戰歌曲唱沒有?」

陳:「三本歌書我一首都不懂得唱,我只聽Hip Hop, R&B...」(...)

DJ:「那麼如果你知道戰爭的消息,你會第一個說給誰人知道?」

各界都希望他的答案是家人,朋友等等。但他的答案竟是

陳:「東方日報。」

這個可以算是我星期六聽過最好笑的笑話。

13:10 - Sunday, Feb. 16,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