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inally, I fixed it

Posted on Feb 6, 2003 by Chung-hong Chan

終於我都能Drag東西,覺得GUI可以Drag東西是一種美事。做了點Research,發現Jaguar令系統不能Drag東西的bugs是時常發生的。要delete很多的檔案就能修好。但找到了一個名為Dragster的軟件能夠代勞。

最後修好了,逃過reinstall厄運。

※ ※ ※

Eddie兄到我家拜年,是post-meetup,星期六又再來一次post2 meetup或者mid meetup。Diaryland meetup突然變得常有活動,哈呵。

談 天說地永遠是見面的必要活動。談到upgrade條件的問題。有錢有工作對生活才能有要求。我的當務之急,是找一份兼職,當然我也不肯定能夠做到。也希望 老婆能夠在短期內找到工作。總之,現在缺錢。短視的目的,只是為求溫飽。人敗不離一個逸字。玩RPG不是打怪物賺錢買武器,就是打怪物得經驗值。就算得不 到金錢,也要付出時間學習。

「磨合期」慢慢過去,在齒輪上加點WD40,發現開始順景。希望一切羊年運程書都寫錯,不要告訴我這只是假像。

02:55 - Friday, Feb. 07,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