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End of line

Posted on Feb 5, 2003 by Chung-hong Chan

Ain't you like artificial colouring in Red EXrth?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這是Wizard of Oz女主角說的。終於回家,結束了三天鬧市渡假。

其實都不算是渡假,人就是閒逸的。在老婆家的床邊看到的一句標語,寫的竟是「人敗離不開一個逸字」。

人敗之時,看了數套租回來的電影。

近來沒有太多時間可寫日記,日記開始由雞轉至勁雞。

昨天想到,梅菲定律是不會錯的。當梅菲定律失效時,只是「梅菲定律」成為「梅菲定律」的受體。成也梅菲,敗也梅菲。

我知這種解釋犯下了某個邏輯謬誤。但...

End of line...

17:39 - Wednesday, Feb. 05,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