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的問題

羊是屬於Bovidae這個Family,這個Family總共有一百二十八種Species。最常見的山羊的名稱是 Capra hirus。最常見的綿羊的名稱是Ovis aries。總之都是一大堆羊。當年天界的跑步定十二生肖的比賽,參賽的應是山羊而非綿羊。正如Eddie兄在我的Guestbook說,綿羊十分蠢也十 分懶,山羊卻比較聰明,活動也快。聖經說人要做神的羊,應是指綿羊。但黑山羊,在西方國家代表邪惡。因為黑羊角和撒旦類似。

初一,是羊年,在想羊的問題。正如前兩日在報紙見到一篇新聞,指香港是東南亞吃羊最多的地區。

今天的電視,起碼維園垃圾問題因為回收年花計劃而大大減少。但其他卻仍是如我估計那樣。也因此,今天沒有出外,也沒有看電視。

我想eMac已經難逃reinstall的厄運。總是覺得只要reinstall一次,就會墮入不停壞機的深淵。

在 不景氣的今日,不會像數年前豪洗錢,如一日看兩套戲。留在家中,面對四塊牆壁。在試圖修理eMac但失敗期間,開了iPod玩裡面的打磚Game,原來這 個Game英文名是Breakout。你可會知道這個Game是由jobs和woz發明的呢?這是這兩個人在Atari時期的Project,而且 Steve Jobs更吞下了Woz的一筆獎金。其實在NeXT系統又有隱藏的Breakout,在iPod又有,可能是想紀念那筆獎金。

無聊時玩,竟然玩到三百幾分,平日二十多分就會死。

01:58 - Sunday, Feb. 02,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