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Albert的日記,他說男人家外家內都要 做,時下女性那麼懂得爭取婦權社會地位。未必全然正確,仍有不少女性仍很有母性。但在這個世代,即食物品將成為女權主義爆發後最偉大的發明,因為「煮食 權」慢慢由傳統女性主導,到男女皆能,再進化到女的多不懂煮飯燒菜,男的不想花心神去煮食的時候,只需滾水一沖即食又或者「叮叮有粥又有麵」的食物是免懶 人於死地的東西。

剛剛吃完一個杯麵。不是因為女權高漲,很慶幸仍有一個煮藝精湛的媽媽。一切也只是因為懶,但又肚空空想吃點東西。

今天到過很多地方,詳請我想老婆的日記會報導,不說了。

膠 著已久的FYP終於有點見得到的進展,起碼以後不用淋水了。因為植物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但瘋狂的我竟想將某幾棵樹苗種在CRTT花園裡。對了,CRTT花 園不是之前辛苦建成的花園的名稱,如那些電子遊戲,只是開發中名稱。日後CRTT花園可能變成CRTT之森,有樹人在開會,討論是否出兵打杖。

新 年快到,蘋果電腦界見到的是送舊迎新。iLife仍未出貨,希望今天出貨,送馬迎羊。Safari令到Chimera和Opera的開發人員重新考慮是否 繼續開發Mac軟件。其實有史例可見,Apple已經出了三代iTunes,已經完全佔有自己平台下MP3播放軟件的佔有率。已經沒有人記得Audion 等等東西。就連在Windows上很多人用的Music Match Jukebox,其Mac版也正式停止開發。Habitat細,Niches少。Competitors多。Ecology話我知,這樣好易變成 monoculture。


租碟這個行為時常被視為無謂。

之前在元朗的blockbuster見到很多戲,想租。已經覺得租碟是應該生存的。〔但最大的問題是「活屍嚏v即德洲電鋸大屠殺第二集竟長期有人租,好恐佈。〕

但當我到深水「土步」那一家,更不行,更能令人上租碟癮。

有更多的DVD,甚至很舊很冷門的都有。在那裡租了Tron, The Wizardry of Oz〔這是我叫老婆租的,要知道Lolita衣著始祖,此片必看〕等等。

新年,仍是老樣,在家看DVD打電腦過活。某天發現原來preinstall在eMac而來的Deimos Rising幾好玩。

羊年新年,我再貼這樣的東西,是想看看到底馬年到羊年,電視台有無進步。

每年例牌年初一電視節目:

1)鬧劇Show,無聊搞笑但笑不出的小劇。

2)鬥講得愈多恭賀說話的無聊遊戲

3)新聞必有新聞:X年第一個出生的小孩子

4)另一必有新聞:維園多垃圾到爆,執到天光都執不完

5)好多好多的「祝你乜乜乜」廣告

6)亞姐唱迎春花

7)...

不是我馬後炮,這是我去年寫的一篇日記,是去年二月名為Beauty and the beast的日記。我再用這篇日記去估計,今天無記的賀年節目〔年初一清早那些〕仍是這個老樣子。新聞仍是這樣子。

六點,看看有幾多點會估中。

02:48 - Friday, Jan. 31,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