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EGL vs CGL

Posted on Jan 27, 2003 by Chung-hong Chan

將兩張Band Show門票放在眼鏡的樣子

第一次帶老婆看Band Sound。

第一次就帶她去看Extreme Metal〔Extreme Metal是一個大類,包含所有來自歐洲的極端金屬音樂,如Death Metal, Black Metal, Doom Metal, Grindcore等等。〕

由於此Show一年一次,上年Miss了,今年想去。

回想起來,上一次去Band Show已經是兩年前。

很多隊伍已經人面全非。但Melodic Death Metal仍是我杯茶,可能因為是比較易入屋的極端金屬。

老 婆以一身EGL〔Elegant Gothic Lolita〕出席,是她新造好的。我也有幫她造的呢。當然在剛陽味這麼重的Extreme Metal音樂會穿這樣的衣著有點怪,但當晚我姐姐都穿了一件Gothic衫,兩人拍在一起,感覺不太怪。不會是Single out。

有特別衣著總比沒有的好,也總比我的CGL衣著好。CGL是甚麼呢?哈哈,是「七姑look」。早預計老婆未必能頂得順三小時不停Extreme Metal,但總算讓她見識多一種音樂,感受一下現場音樂會的氣氛。

p.s. 近日hk.st不停被hacker組織Phrack攻擊。可見其保安漏洞之多。所以有時到chainsaw.hk.st會見到Phrack的網頁,因此, 請用chainsawriot.diaryland.com訪問本日記。其實近日因為某些問題好驚當中。希望我能承受此衝擊。

09:12 - Monday, Jan. 27,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