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Go for it men!

Posted on Jan 20, 2003 by Chung-hong Chan

Micro$oft technologies enhanced web kiosk in Hong Kong POLYU

大寒,正式上學日。

在放假最後幾天習慣遲睡早起,時間能夠更充分地利用,又或者更充分地浪費。看我現在能在此打日記便可知我浪費時間的能耐。

一小時內洗澡,換衫出門口,再加上無謂地上上網吃早懇扔央A十時半是新學年第一課的開始時間,十二時半是完結時間。

今個學年將會十分輕鬆,問題只在學期前半要趕及完成Final Year Project。

我要擁抱我的三月,四月,五月。

之後就要為就業煩惱。

08:13 - Monday, Jan. 20,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