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Move ON

Posted on Jan 17, 2003 by Chung-hong Chan

身體不停地不知原因的腹痛折磨,加上不停的上吐下瀉,因為老婆的網頁不停被人找麻煩,甚至有人在其他網頁扮受害者〔好憎女人的罵來罵去,來來去去都 有人扮受害,不論自己其實是叫人受害還是真的受害。弱者邏輯,如果自己真的有理,只要講出來都會有理,不用做任何小動作,更加不用出到以下三部曲。第一步 是人身攻擊,第二部是單單打打。當自己不被支持時就行第三部,扮受害者。庸人都能看穿這種把戲。只有傻瓜才會上當。這些人只會令自己如蒼蠅那樣討厭,但我 最喜歡以合法的手段,令這些蒼蠅在我手上的名為理性的蒼蠅拍化成一餅加上一些臭的漿液,結束其生命。〕。我決定要代老婆出文以一個理性的方法解決這次事 件。

看不到自己家的樑木,卻只看到別人的刺。那麼喜歡看刺,就像手機月費那樣回贈你一大支大大的樑木,打醒那只有金錢競爭的混障腦袋吧。

看著那些臭蒼蠅被打了大棍,身體噴出臭的漿液,仍要在發出臭味。


不停的戰爭,令我想到巴別塔的故事。甚至,想到這個反戰網頁。

Moveon.org

21:07 - Friday, Jan. 17,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