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kozy Kape

Posted on Dec 16, 2002 by Chung-hong Chan

hey! Dog! Don't eat my camera!

有 關那條條例,能說的己經說過。有關遊行,當天的參加只是想令自己不要後恢,不能讓自己以及身邊的人被惡法迫害。六萬人,即是每一百人會有一個人反對,這是 繼六四後香港人最團結的一次〔當然,與八九年的全球華人大遊行的一百八十萬人,只是一個很少的數目〕。如果要計算真正反對者,還包括很多有事要做的人,又 或者敢怒不敢言的人。

總之,最後一句話,如果有人能每椰a說惡法沒有任何問題,甚至上街支持立法,這個人就是違背良心的。

特首立惡法 葉劉假諮詢

~extracted from 反23條立法大遊行派發的單張


今天的考試,已經不想再說了。但估計應能pass的。


有點想買一部二手的laser printer,其實家中有一部inkjet的printer,如果我買了,又成了另一個redundant,又浪費金錢又浪費地方。但其實口袋的錢也所餘無幾,而且快到交學費的時間,要大量壓制自己的購買慾。

總之最近的主要行動綱領是:「多快好省。」好一句中共口號,能做得到的真是一個超人,那只好將綱領簡單化為一個字:「省。」

明天會去見工,就是之前講過的7-11,工作時間是下午三時至晚上十一時。正好合我的工作時間表:

早上八時上學做project,回校九點半做實驗到下午三時上班至晚上十一時回家十二時半一時上床。

只是兩個月,我相信我能捱得住。問題只是我要give up我正在上的無線電course,與女友也少見面。另外,我也未必有時間主持diaryland meetup。

說到meetup,老婆〔女友要求我應改用老婆一字去代表其重要性,由今日起,本日記「女友」一字會改為「老婆」,宣佈完畢。〕最近都找到工作,她也會工作到晚上,故她也未能主持diaryland的meetup。

現在希望有人能接手diaryland host的重責。eddie兄會有興趣嗎?


說到OSX,最近最常用的軟件除了Finder之外,最多用是Terminal。好好玩。發現原來熟tcsh,可省了下載很多無謂的軟件。

00:38 - Tuesday, Dec. 1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