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ommorrow never come until it's too late...

Posted on Dec 6,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正如diaryland meetup那天Nikita aka. kelly說:「我很多很灰的日記。」這天又再是一篇灰的日記。

不滿,惱火,壓力等等每個人都有,而且很正常。

沒有人分擔的病苦,只好吃進肚子裡。

成年人不是小孩子,己經過了哭哭啼啼和鬧情緒的年紀。

年青時代時常都鬧情緒,因為當時覺得外界欠我太多東西。

現在大了,也野肮﹞茼n,覺得欠世界太多,覺得自己能力有限。這種你欠我,我欠你,就好似年紀少時欠交末狳獐芊C

灰,原因是因為欠交末狺茼h,沒有人可以為我做,也沒有人理解那種感覺,於是將這種感覺吞進肚子裡,消化成文字,以灰暗的網上日記去取代那令人厭惡的眼瓷C

這種做法帶點瘋狂,就像十二月的今天仍要開風扇一樣。

但這是一個令我自己情緒變得穩定的方法。也多謝那二萬多次點擊本日記的好友們,你們都是我的朋友,也野憧疏ㄨL面。當然,我也懷疑那二萬多次點擊,有最少五千次是我自己來的。有一個channel讓自己欣賞自己,也未嘗不可。


Diaryland meetup,很有趣。

一大班人,一起探討好多問題的答案。

例如廿三條的問題,讀書做人的態度,九四年西雅圖發生的自殺事件,電腦技術,哲學問題...

兒時的興趣永遠是最好的話題。Game and watch,跳橡筋,踢波差垃圾,一切在現在的年紀,甚至這個年頭的小朋友社群,都不復見。下次meetup可能帶些兒時玩的東西出來玩,下次玩一二三紅綠燈也說不定。

發現我現在的trend是,不停地找些兒時玩的東西來玩。

說起,昨天買了本老夫子來看。也有幾年沒有買來看。現在新畫的老夫子,竟有電腦植字,好high tech。但我仍是喜歡用手寫的。新畫的老夫子,有一個新人物,就是老夫子的亞媽,時常出現。

可是仍有為數不少的標題是「耐人尋味」。

我真無聊,看老夫子都在研究。

上圖為Zelda的game and watch,覺得好好玩,但我到現在都沒有擁有過。只是借過來玩過兩次。

不停地懷舊,也陴{代的確令人失望。太過方便的世代,犯賤地喜歡以前老套的世代。

真的「耐人尋味」。

當天的digi cam沒有插卡,沒有拍照,這是一個遺憾。辦了三次,卻沒有一張相片。


iPod的meetup,老實講沒有diaryland的好玩。不是因為diaryland是我做host,有個人偏見,而是因為氣氛的問題。

首 先是在macitizen的部份,我看到的是變質的感覺。就像para para的那種meeting,在變質中。變質的是macitizen的meeting,變質好像有一種特定的pattern:前面一推人聽,後面一堆人 在自己玩機。後面是一個見到人的hotline或者卡拉粥,很多噪音。前面的presentation就聽不到了。

到了食飯和麥當勞的時段,我個人覺得內容過了火位,而且有女仕在場,就算可能有點虛偽的感覺,我都是不加把嘴。只對我有興趣的topic發表意見,如音樂或者用mac等等。

相片,找一張模糊的,可能有些人不想自己的相片上網。總之就是一堆銀色和白色的iPod。

下一次的diaryland meetup將會是一月一日,其實不太想影響大家享受假期。可能要改改期,但一切看看有幾多人參與。

14:23 - Friday, Dec. 06,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