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S2 of my generation

Posted on Dec 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由於女友身體不適,留了在家中,沒有出外去上跳舞課。也因此,不用舟車勞頓,可以享受一個安逸一點的星期日,可是由於要做report,令到今天比較忙。

女友建議去放風箏,於是我也去了。

其實不是去大坳門,只是到門口放。

今天的天氣難免會令人想到春天,可是風大,仍有一點深秋的感覺。愛在深秋,可能就是這種天氣。

很久沒有放風箏,大約有一兩年。兒時每家每戶都沒有太多玩具,每家每戶在這種天氣都會出來放風箏。於是電線桿上總有一兩隻被遺棄的風箏在隨風搖曳。

可是這個情況近幾年都不復見,也陴{在的小孩較愛玩PS2了吧。

女友第一次放風箏,她的出生已經過了流行放風箏的年代。

在我的指點下,第一次放已經放到。也部A只是風大,又或者女友天資聰敏吧。

喜歡放風箏,其中一個原因是可以有一個機會去欣賞天空。雲兒在風吹之下起乘轉合,真的十分美麗。

不禁令我想起兒時的一首老歌:「風箏,去到那方,去一闖你的天下;風箏,你要記緊,理想不可太奢望...」

都是那個道理,昇得太高,跌得更痛。再講這個風箏的比喻,也覺得自已好老土。


還有,我竟是本日記第二萬個訪客。

23:09 - Sunday, Dec. 0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