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事。

  • 本日記的版本終於都重新設計好 了。因為之前設計女友的日記版面學了點css,之後再在圖書館借了點書來深造深造一番。故此設計出這個版面。但要注意的是:本設計含有css 2的內容,你最少要用IE 4以上∕Netscape 6或以上∕Mozilla來觀看,才能得到最佳效果。IE 5的Mac版在顯示css內容時會計錯數,PC版的IE 6已經沒有問題,建議使用Mozilla 1.0以上或者Netscape 6/7。最近推出的Netscape 7Mozilla 1.2a很不錯,大家下載一個來用吧!不要再用IE了!
  • 女友如常在我家住。一起過了十四日,這是我們的特別日子。可惜我弄傷了女友。
  • 星期日早起和家人飲茶。女友也有出席,她和小妹妹玩得十分愉快。
  • 女友星期日的網球課因為天雨取消了。我和她行街,一起去配眼鏡。因為我要「留鏡架要新鏡片」,故我沒有眼鏡帶。我是一個大近視,沒眼鏡看東西很辛苦,要女友帶路之餘,我也因為看東西辛苦而時常覺得不舒服。幸得女友不離不棄,我才不致在街上暈倒。
  • 姐姐的病情突然令人很沮喪。突然有徵像顯示開始第三次復發。第二次復發也未醫好呀,第三次就來。老天爺,請憐憫她吧!也因此事,令我今天突然沉重起來。
  • 給某人的說話:雖然我和妳不是太熟,女友和妳比較熟,但也想勸妳一句:算了吧!這樣的男人。不要令自已太傷心,我覺得妳沒有錯!要說的就這麼多,希望妳能看到。
  • 想在powerbook裝linux。
  • 想不到還有甚麼可發表,我想休息。
  • 今天不貼相。

01:28 - Monday, Sept. 16,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