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Rock of fire

Posted on Jul 14,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日幾好,今日係十四號,每個月的十四號都是我和她的特別日子。

今天她到我家,最後還和我的家人吃晚飯。換句話說,這叫做「見家長」。

總之今天過得好好。我也開始自私,不在這裡講太多我和她的開心事。哈哈!大家知道為何她的日記更新速度這麼慢的原因了嗎?


這 個日記,我寫的東西都設法合大家的口胃,又或者某一組別的人的口胃。假如我要我的日記每人都會看,我只要寫一些有如「一本大便」般的垃圾文稿便可。可能你 又會說:「一本大便」白痴,但他多人看,你吹得妧氖礡H係!我吹坉羉式I因為香港民智低下!這是不爭的事實!香港電視台晚晚播「皆大歡喜」,大家聽到無聊 笑話在傻笑。外國電視台播的是Westwing, The X Files, ER, Ally McBeal,就算大陸的電視台,都會播歷史故事的電視劇。總之都不是一些白痴低趣味的電視節目,換句話說,當地電視台不是當觀眾是白痴的。

我也一樣,我不會當大家是白痴的,放心。

縱使我寫的東西不會人人都愛看,但幸好此處仍有一定的捧場客。這裡的到訪人數已經有萬一人,實際到訪人數應超過此數。(因為Counter是後期加上的。)未來我都是會寫下去的,就算這個日記有愈來愈偏離日記形式的趨勢。

01:51 - Monday, Jul. 15,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