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ime = Money

Posted on Jul 1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這幾天的行程十分緊密,每天都要到深夜才能享受到安逸閒適的時間。

今天的行程比上星期六好一點,原因是準備時間多了,沒有忘記拿東西。一日完結後,最少覺得自已做了一點有意思的事。最近喜歡了青綠色的葉子由泥土中走出來的感覺。


老麥最近有很多的搞作,除了三元一個漢堡之外,十五號之後晚上竟然有飯供應。一直覺得麥當勞是小朋友的「反吃飯大聯盟」店之一,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何每個小朋友都不愛吃飯。一早聽說星加玻的麥當勞有「麥雞粥」賣,而且聽說頗難食。將炸雞放入濕濕的粥中,聽到都起雞皮疙瘩。


累得很利害,我想我都是早點睡吧。

01:21 - Sunday, Jul. 14,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