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Up Side Down

Posted on Jun 2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有些東西想先說的。先小人後君子,以下言論沒有侮辱女性的意思,反而是有侮辱男性之意思,請各女性不要無限上崗上線,瞼X「男女平等」的假牌子。多謝合作。

香港地,陰盛陽衰,男人不像波鞋,男女沒有人少就貴一點的道理。看看網上世界,女性是稀有動物一樣,只要妳說明妳是女性,就有一大堆豬人狗人圍住妳。現實生活亦言。一真說男女平等一語,只是用來為女性爭取權益,男人做生做死,都是如此卑微,由其是在女人身邊團團轉的男人。

今日看某mac網頁,只要某人公佈自已是女孩子,又一大堆人圍住。那個女孩子和那些人在該網站「吹水」,令到整個網站都充滿灌水文章。

又在某para para網頁,情況一樣。

又例如某diaryland網頁(由對面米人仔提供),米人仔說那個網頁寫的都很膚淺。我看過,真的很無謂。可是寫的人是女孩子,無計,一樣大把人睇。

女友又和我說,假如男人拍para para video,一定沒有人看。女孩子拍,無論甚麼人拍,都一定會有人看。

男女平等由女人的口說出來,總覺得麻麻的。


姐姐的病情,只能用峰迴路轉來形容。

腦 科醫生終於到來,他指出之前的醫生可能斷錯症,他說磁力共振的報告所得的資料,除了顯示可能是多發性硬塊病(Multiple Sclerosis)之外,也有可能是系統性紅班狼瘡症(Systemic Lupus Erythematosus,SLE)。腦科更當場罵之前的主診醫生沒有做骨髓測試就妄下判斷。之後即場送姐姐去抽骨髓驗,要等待結果,再由多位醫生和兩 種病的專家開會,才能判定姐姐是甚麼病。

兩種病的醫治方法都類似,因為都是免疫失調,都是用類固醇去醫治。可見姐姐第二次類固醇的療程十分 有效,看到她的記憶力開始回復,圍撓她的東西(如家人,朋友,同事)都可記起。只是一些特別的東西記憶仍未可以,例如曼聯是那一國家的球隊。另外副交感神 經的活動開始正常,心跳沒有不正常地被壓低了。

02:49 - Saturday, Jun. 22,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