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好像是男人的世界。

麻甩佬好像老奉要睇波。係一個麻甩四年一度情緒比較高漲的時候。

樹大有洩K,早說過我對日本男人有偏見,他們都十分咸濕!看看日本滿天滿地都是土產AV咸書咸網咸古咸電話,性癖好者也多。去年看過電影「東京色情男女」,日文原名為「痛」,指AV女郎的痛苦,導演視這種AV在日本的蓬勃為國恥!故事的主旨都是對日本的性行業怒吼。

今天再看到國恥這兩個字,都是和日本有關,也都是和日本的咸濕佬有關,也是和世界盃有關!今次的日本國恥,比電影「東京色情男女」更為恐怖!今次的主角是潛藏在不同地方抽水的痴漢。

話說世界盃日本對突尼西亞賽事,日本隊入球時,鏡頭影向觀眾席日本球迷慶祝情況,有一名痴漢搏亂非禮一名女球迷。整個過程全球直播!全世界的人,都可以見識一下日本痴漢的恐怖,有辱日本國體之餘,更令全世界女仕怕了到日本一遊。

可能大家只顧睇波而沒有細看電視直播的每一格菲林,我寧可自已沒有看過。看到女受害者痛苦表情,痴漢仍以為自已可以搏亂之時,真的感到十分忿怒!大家都應看看這一條片,引以為戒。到底到不到日本,請自行選擇。

很慶幸,我們是知道禮義廉恥的中國人。

http://sun.freehost.ne.jp/~planetj/pv/yabaiyoworldcup2002.htm

01:00 - Friday, Jun. 21,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