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RV/VR

Posted on Jun 16,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人海中偶遇。

哈哈!

偷得浮生半日閒,真的只有半日。星期六晚和女友到電影中心,想去看有甚麼少眾電影。想看「高斯福大宅謀殺案」,怎料只上三點場,那我們只好走。在離開電影中心,我見到一個女孩子,很熟面口。我覺得她是在對面的nikita。我和女友說,她也覺得是。因為和她的日記的相片十分相像,當時我更說有八成肯定是她。

今天再看其日記,原來見到的真是她,因為她在那個時間去該戲院看「世界波」。

首次在現實生活中撞到diaryland中的人,感覺到虛幻的東西,像是變成真實似的。其實,站在diarist的角度,反而是由真實的生活,轉化作虛幻的文字。

說到這裡,總令我想起CD的AD/DA程序,我想我快瘋了。早點睡會好一點。

今晚電台正式重開,反應比我預期中理想。多謝各位的支持!

01:46 - Monday, Jun. 1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