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Muthafuckin' Hardcore

Posted on Jun 10,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如果要我排,我會將跳舞這個喜好放在第四位。那我的喜好排名如下:

1.老婆
2.音樂
3.蘋果電腦
4.跳舞

在 「跳舞」這個東西之中,又可以分開好多種類出來。但如果又要我排,我會先排Techno,之後才是Para Para,現在更有點憎厭去跳Para Para。昨晚知道了點點在Para Para界的人事問題:靠煽動人心,兩頭蛇上位。更令我對這個圈子十分痛恨!這種把戲最終受益的只有那個人,受害的是整個Para Para界。已經覺得,縱使有些有心人大力推動這個活動,但卻被小部份人拖垮,沒有翻身的餘地。

fuck!

開始覺得自已有 Scooter(一個唱Happy Hardcore的團體) rapping時的火氣,好激。Happy Hardcore / Hyper Techno一直沒有流行過,這很好,更被主流樂評界評為低級的跳舞音樂。Techno沒有必要成為媒體/年青人的Propaganda/Media Hype。很喜歡Hyper Techno,假如我可以到日本的Ozon跳Hyper Techno,我想我會很瘋狂。最近又學識兩隻歌的Tech Para。

我的電台已經成尼髡迄砼捸A可望於本星期三重開。時間表會是這樣的:

星期三,晚九至十一時,Hardcore Motion!(Hyper Techno, Happy Hardcore, Big Beat, Nu Break)

十一至十二,Chillible!(Chill Out,Ambient,Drum n Bass,Trip Hop,POP。)

星期日,晚九至十時,Parasite Euro。

http://chainsawriot.dns2go.com:7777

15:37 - Monday, Jun. 1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