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imply... fuck...

Posted on May 20,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懂不懂反醒一下。

別人說得很對。

算啦,para para人,就好像一定是這樣子。引用該人說法,夠當頭棒喝,比我四天的旁敲側擊,更見幼纂C

「有事人影都唔見,無事出黎搞屎棍。」

「其他人話para para係小圈子社群,原來除了para para之外便甚麼都不用理會。OK啦,我唔希望做一個只玩para para甚麼都不理的小圈子社群份子。」

這個人為我說出了心底話!

對para para這回事,熱情是有的,想將更多的舞步引入香港,又或者創作更多的舞步。但看到那些令人失望的paralist,卻令我對para para愈來愈心淡。有點想退出這個圈子,退作幕後。以幕後身份為para para付出。我和女友說,para para怎樣才有得救?我說,要現在玩的那一班人都不玩,再訓練一班新人出來,才有救活的可能。

我應該怎樣?


這幾天,又再次變得sentimental。可能是因為我眼見我喜歡的para para在某些paralist手上變了質。很失望。

計埋今天,我已經花了五天去講香港paralist。不想再講。

不想再在日記談para para,para para舞本身我是很熱中的。但paralist卻...

01:20 - Tuesday, May. 2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