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he cease of para para IV / Degeneration, de-evolution, retrograde... no cure... no hope...

Posted on May 1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第七種心態,名為版權不專重心態,其實很久之前在本日記都有講過這個情況。

但好像現在都沒有一丁點改善。

大家不喜歡免費但香港人自作的para para舞步,但喜歡日本的舞步,卻不買正版的日本示範影帶。有時買正版不是只有貴這個特點,另一個特點是可以支持一下那個scene。假如無人買,無demand,無supply,最後受損害的是誰?

第八種心態,也是終極的心態,名為偽健康心態。

有些人跳para para的原因,是要利用它作為手段,達到某種個人利益。有些個人利益更是令人毛骨悚然!例如有人跳para para是要親近更多女孩子,找尋獵物。有滿足手慾,甚至作為一夜情的對像。有些男子在para para圈出了名是womenizer。

這些害群之馬完全影響para para的整體形像。甚至令人覺得paralist們根本就是一些三教九流,放縱情慾的人。與paralist們自已本身想像的健康形像,是天和地的分別。

另外,有些paralist在跳para途中坐在一旁抽煙,又是那一句,口說健康健康健康,但行為上卻一點都不健康。與「發起第二次香港para para boom」一樣,都是流於口號思維的無聊廢話!


好好笑!未見過有人這樣了好笑!

我的女友更不留顏面,只說了一句「低能」。

老實說,我年紀仍少時,都有低能過。當然,那種低能卻沒有今天見到的那一班人高了一班。(我在說甚麼?)

年 紀少的時候,大約七八歲吧,當時很流行聖鬥士星矢和機甲桃太郎。兩套卡通片都有裝甲這個完素。大家知不知道芧山術最入屋的一部份是甚麼?就是「神打」!鄉 村學校,深受中國地下奇異文化影響,不懂玩神打,都要扮識玩。當時同學和同學之間打架,先會標兩下童,再講一句「天馬聖衣護體」...

算了吧,我現在都覺得很爆笑。

今天見到一班人,年紀只比我細一點,竟然在身上掛一個牌,寫了自已的名和卡通片人物名稱和相片,意思是,我正在扮那個卡通人物...這些人行為上,都沒有扮到一丁點,只是掛了一個牌。

香港年青人在大倒退。確是事實。

女仔這樣玩沒有所謂,但麻甩佬都在玩卻令人汗顏。

最弊的,那堆人是paralist...

這只令我不想認我是跳parapara的。對這個圈子,我只能說愈來愈失望...

01:42 - Monday, May. 2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