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hat I suffer? - Beach Boy - Target - Go Go Mozilla Go!

Posted on May 1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考完試得到了甚麼?學到了甚麼?

得到一個疲倦的身體,缺睡的腦袋,極度疼痛的雙腿。今晚痛到不能走回家,由旺角回到元朗,要家人直接由元朗載我回家。

學到了大學考試仍然要煲舊試題,有點考會考的感覺。也想不到那些教授懶成這個樣子。此外?無啦!考試考過的東西,最多三日後甚麼都沒有。學不到考的東西。

在考試期間,因為在某一時件中沒有顧及女友的感受,令她不太高興。幸好她原諒了我。

明天是我和她拍拖三個月紀念,又適逢我考完試,我們將會到沙灘晒太陽,推沙,游泳。這三個在沙灘上做的事,總令我想起小學中文科的課文,那些只有一百字的描寫文。希望明天不要下太大的雨,最緊要最緊要,不要打雷。


年年暑期都一大堆計劃,要學乜學物,又要做乜做物。可是當暑期完了,反問自已完成過甚麼目標,才知道又白廢了一個暑假。

今年又有幾個目標,我已經將這些目標設定到可能完成的了:

A為CRTT Production寫個網頁

B繼續拍示範影像,設計舞步,可望出示範帶。

C將我的Para Para動作執靚

D學好Applescript

E精進Video Editing技巧

F做好自已

G對女朋友更加好

如果有時間,我都來重新設計這個日記的Layout,開始覺得這個Layout幾乞人憎。


Mozilla 1.0RS2好好用,在OSX底下十分好用,反應也很快!

Internet Explorer(Internet Exploder)即被打入冷宮!對其講聲:「死開啦。」

01:31 - Tuesday, May. 14,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