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tory Telling

Posted on May 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我愛用蘋果電腦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我知道用PC的人會比較多,但有幾多人會用上「愛用PC」一字來形容自己?

Mac未必是世上最完美的電腦,但我覺得她己經接近完美。我的女友都開始想轉用Mac,她開始覺得PC不好用。真有趣。

我 愛用Mac的原因?簡單來說,你叫Mac做一件事,她出來的效果會是你想要的。達到這種你想要的效果,所要做的,又會比PC易很多。就以我製作Para Para Video為例吧。要製作到有如PPP的水準的畫面設計,即是有幾隻字,有個反轉畫面。我用Mac做得到,只要click幾下。我甚至可以寫一個 Applescript去做,只要執行那個script,便可以n條片一次過轉成PPP Style的畫面設計。

世上有相同意見的人實在太多,也有很多Sucessful Story。蘋果電腦也常常收集大量這些小故事,放在蘋果電腦的網站上面。最近有一篇幾有趣的,講一個人,將一些勁舊,在六十年代拍下的八米厘轉為DVD的故事。

這篇文章,令我想買一部有Super Drive又DP的G4作為我的工作電腦。可是,我家中只有一部G4 Cube 450。

17:08 - Wednesday, May. 0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