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on't wanna lose you baby (aka. DDR)

Posted on Apr 1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晚,好似覺得「唔知點」。

文化中文的PARA活動最終都是被人趕收場。每個人都滿腹怒氣,跳舞而已,又不是殺人放火。哎!「文化」中心中的文化兩個字,What a big shame...

整晚都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好恐怖。在妳面前表現如此,令妳很擔心,對不起。

但真的很累。

快速地送妳回家,趕那一程尾班巴士。甫坐下,即時睡著了。巴士到了總站都未醒,最後到有清潔工人上了巴士才知道我仍在巴士上,那個時候醒來下車。一般來說,巴士是一點十分到達總站,而我竟在巴士上睡了半小時才有人知,下車已經一點四十五分。

總覺得今晚,好「唔知點」。

Anyway, Newday is coming!

今天是十四號啦,我們在一起兩個月了!

兩個月,話長不長,話短不短。當然,比較起一生一世,兩個月是一個極短的時間。

容我在這裡講聲:「我愛妳。」

很累~

02:21 - Sunday, Apr. 14,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