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et Hand Experience

Posted on Apr 1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早晨呀!我過一會兒會去食飯的了。今日穿了一件外套,應不會覺冷。妳有沒有穿足夠的衣服,沒有的話覺得冷就起身行一下,應該會好一點。

妳又食了飯沒有?

電鋸約左電鋸太,致電約埋去告解。告解時話電鋸比電鋸太聽,電鋸太係電鋸個太太。


今日收到所有final year project的題目。只有兩個我是有興趣去做的。原來今年沒有種冬菇的題目,但今年有一個題目是無性生殖的紅蘿蔔會怎樣受生長因素化學品影響。這個相信會很有趣。

另一個我有興趣去做的是有關野草的,也應該會有趣。最後,其實有另一個題目簡直是為我度第訂做,竟然是寫一個保護環境網頁!這似乎是IT那一邊的人的final year project了吧。其實我想放此在選擇志願的第一位,但可是有兩個push factor:

1.聽說主理那個教授好難頂

2.這個project完全沒有lab work,即是在電腦室多過在實驗室,用英文說,即是我沒有"wet hand experience"。日後去見有關生物科的工作,僱主會問我,到底你有沒有入過lab做工作...又或者會覺得我讀生物科竟去寫網頁好怪。

所以,最後這個東西放在第三位。


今晚可以拍多一隻歌,隻歌叫Seventies...

12:54 - Thursday, Apr. 1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