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ynamite

Posted on Apr 8,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兩個小時無謂時間,不想在這個時間溫書。於是在網上找些無謂事來做。

看了一九七一年四月八日發生的事。原來當日青山道某山頭發生大火,燒了一百多間木屋。感人事件是有一個父親入火場救女兒,但他始終救不到,女兒被燒死,父親被火燒至重傷。

事件的發生,其實是不停cycle。今天發生了的事,可能幾日,幾年,甚至十億年後會再次發生。

當年的報紙每天只出紙一張半(三頁)。每份一毫子。

看看今日的報紙,每日有成五十多張紙。每份六元。

接收的資訊似乎很多,但同時也令我們流失更多的東西。例如要更多的時間去讀一份報紙。

一張半紙,就能給你一個世界,多麼的不可思異。

14:31 - Monday, Apr. 08,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