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飽飽。但是今日canteen的飯菜同昨日一樣。不過都幾好,好在夆鬙迭C十蚊有飯食又有得飲無限的水。(痴了。不知是不是那些Acrylamide發作。)

大約重記得妳公司在那裡,看地圖,又或者問問人。

今日好精神,太好了。也酗竣悛漫狾魚珧馧ㄛO和biology無關。特別開心。

昨晚又睡得很好。

依~

今晚又見到妳啦~

依~

14:23 - Tuesday, Mar. 26, 2002

-----------------------------------------------------------------------------------------

Heart to Heart Communication

縱使現實中遇到任何傷害,妳永遠是我的醫治之藥。

今晚和妳談心,真的談心,不是一些空泛的話題。縱使只是在ICQ之上,但我覺得很高興,很Touch,很Close的。

這麼近那麼遠。和妳一起的快樂時間總是這樣的快。

明晚又會見面,太好了。

我是妳的乖乖鋸鋸。

01:08 - Tuesday, Mar. 26,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