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個懇P,打左個突。

嘩!

廿幾一杯飲,與Disco的價位一樣。

忍一忍口,回家食零食更好。為銀包著想一下。

回 到家中,時間是兩點,見到一包米,幾包不知名的粟米片,一張雪榚Coupoun,一張翻譯軟件光碟,一包筆的試用裝。啊!原來爸爸去了參加「智在必得」。 其實每次去都騙到一些零食回來都不錯。不停參加又參加,家中就會有很多零食,很多的軟件,很多的Coupoun很多的筆。

一邊享用一包不知名的粟米片,一邊享用我Custom改了點口味的叮叮粥(我叫這個改了口味的叮叮粥做「超艇仔粥」!),我想只有我才會想出這種煮的方法,而且我覺得味道好了。

吃喝期間想了很多的東西。自醒是我每天必做的事。這也是我每天遲遲不睡的原因。

其 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幾Robotic,或者用Mechanic。我的心就像只是用機器造出來一樣,腦中只是一些電線和記憶體。很多人說我是Walking Encyclopeadia,其實這個字眼帶有貶義我是知道的。真正的讀書人又或者聰明的人不會是Walking Encyclopeadia,不會如我般機械性。

我其實真的不太懂得感應妳的感覺。我真的只是一個機器人。當然快樂傷心等等比較易感覺得到的,我都會感受得到。但妳太過深入深奧的感覺,我這些遲鈍的人會很難感覺得到。但我都會試的。妳要明白我正在為妳改變當中。

外表的老套只是缺乏金錢堆砌出來,這個我不會改變太多,因為我沒有的是錢。思想上的木獨,我也想改變一下。點解我會咁架﹖

不知道是不是和我的生路歷程有關。長期關在實驗室中,又或者電腦前。假如我Major是Social Science,多好!

每當被人發現我這些缺點,我都很怕!因為這些缺點真的很難頂!有時會是一些令人疏遠我的Factor。

今次被妳發現,由其地驚!

但請對我有信心,我正慢慢改善當中。

其實我不是怕妳。只是怕我亂來會激走妳,妳要明白妳對我是何等重要呢﹖由其是當妳講出那些五月之限之類的東西,我更加要收起這些會激親人的Factor,不想這些東西令我們的關係變得Fragile。失去妳,我真的會很慘。

我不是沒有問題問妳,要問的是很多都可以問。只是很多問題都心裡有數,很多我問的問題,我腦中的答案竟和妳答的一模一樣。可能我了解自已很多,再在妳回中了解我自已,原來是一樣的。

問妳有關妳的問題,這個不用急,我會慢慢問,哈哈。

為何我今日寫日記事件的時間順序是反轉的﹖

今日去紅館表演Para Para....

我沒有上台,只是站在走廊,向高層的人表演。但我被安排的位置,高層是沒有人的!我只是向著空氣表演。

邊個師奶笑妳﹖我給妳找她出來!

03:07 - Friday, Mar. 2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