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You are the reason I am

Posted on Mar 5,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原本想打篇有關「有妳終身美麗」的文章。

但有別的東西想打。

妳在妳的日記中寫出了我和妳之間的一些問題。

其實我也有同感。

我覺得我不能全然歸咎於我們的仍然處於開始狀態。

其實我早在十多天前(二月十五日,十二點五十分。)的日記中以經說過,我怕我的性格再引起麻煩。

我的性格真的幾令人無所適從。這是我性格的問題。上天賜予我這樣子的性格是一種惡作劇,又或者想令我的人生充滿悲劇性。

我本來打了一大段的回覆,但最後都Discard了。

與其打一大堆字,不如真真正正開始說多些話,改改我不喜歡說話的性格更好。

今晚我講多了很多的話。

幸好我們開始了廿日,大家坦白點,真的敢於講出問題所在,那實在很好。

將來仍有空間去改善。

在ICQ中問,妳對我的Expectation,妳說:「感我所感,疼我,真心對我。」

老實說,第二三我想我已做到。但第一點我仍未全然做到。

我要的是時間,不是用來等。我要和妳說多些話,單要時間是沒有用,還要開口說話,這樣妳給我的時間才有用。

我的一生中不停地令很多人對我失望。

沒有人會Proud of me...只有我自已。

我不想令妳失望。不想失去妳。

You are the reason I am...

01:31 - Wednesday, Mar. 06,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