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高興。

和女朋友去了看「我的野蠻女友」。

好看嗎?其實很好看。

男主角似Eason,女主角似至net小人類女主持張潔蓮。

故事好搞笑,事前女友聽人講話好感動,準備好紙巾,但最終感動位不多。她準備哭,但不能哭出來。

其實故事的劇本很完整,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由頭都尾都無交待女主角在故事中的名稱。很奇怪。

故事中男主角的行徑,總令我想到一年多前的我自己。我不是指我被當時的女朋友遭質,更不是指當時的女朋友是野蠻的。

男主角在故事不肯認女主角為女朋友,在女朋友的家人面前只說自己的身份是朋友。

當時我也是這樣。

有幾多人知道當時我和她拍拖?甚至圍內的朋友都不知道,只有她的一兩個朋友知道。秘秘密密。其實我當時不太喜歡這種情況。

這也可能是當時分手的導火線。感覺永遠隔了一層東西似的。再加上當時的性格,令這層東西的效果更災難性。現在想回去,這樣了維持下去都沒有用。

有人說,男仔的初戀永遠是用來醫治愛情的幼稚病。所以除了少數幸運的人外,初戀多數是不歡而散。之後進入一段自省期,這是一段很重要的時間,是真正地令思想成熟的時間。

我覺得我現在思想成熟了很多,不如以前的少年輕狂時期。

說真的,現在我和現在女朋友一起,我才感到一些真的感覺。沒有一層東西隔著似的。

請分清楚,我現在不是在「趙完唱」,請不要誤會。我由頭到尾都無話我以前的女朋友任何不好。我只是在說我以前的幼稚和我現在的分別。

以前我會胡亂說「一生一世愛妳」之類的說話,但現在不會了。因為很假,說真的我未必能夠做得到。

以前我也不太會權衡輕重,但現在學懂了。

以前選擇伴侶的條件都不成熟,很單純。但現在會考慮更多的Aspect。

其實我應該多謝我的前度女朋友和我分手,這真的令我成長。

希望我現在的女朋友不會因為我在此多謝舊的女朋友而吃醋。妳好明白事理的,對不?

縱使我未必可能做到「一生一世愛妳」這一類近似口號的東西。但我卻會這樣想:剛剛過去的二月很值得我們紀念,是不是?下年的二月我們仍會在一起,是不是?十年後廿年後仍會,是不是?到時要紀念拍拖N週年呀。

哈哈。

希望得。

Midterm 還有甚麼東西殘留著?屈指一算:Econ Report一份(死線:星期二),Econ Quiz(星期二),Bioprocessing Technology Quiz(星期五),最要命的是星期一為死線的Molecular Biology Report。十多頁紙。星期一,我在想到底我趕不趕得及。

現在己經開始做。

做到明早,早上睡一會。又出去玩了。

星期日有Full day做。我想夠時間做的。

還有一星期就完了Midterm的忙碌期。下星期五,妳又會不會賞面出來行行街,拍拍拖呢?(不過其實講真,就算Midterm忙碌期,我其實生活都是沒有甚麼不同,仍是和妳行行街看看戲跳跳舞拍拍拖,嘻嘻~只是想找個藉口而已。)

葉德嫻的新碟很正!她的聲音永遠都是似一個Trip Hop女歌手。可是EP沒有太多Trip Hop完素。但都很正。她合作班低中,我比較喜歡Davy Chan和林道善,倫永亮的很不行!很老套!

很喜歡她大碟以一個母親的角度探討世界的內容。

終於,香港有一個歌手的歌路是會老的了!這是正常的現像。當你看到譚校長五十幾歲人還扮死靚仔有幾Disgusting....

04:18 - Saturday, Mar. 0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