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Keep on waitin' ...

Posted on Feb 2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香港人,根據某本國際雜誌的調查,在全球喜愛排隊的民族中排行第二,證明香港人很喜歡排隊。心理學者分析話,喜歡排隊的人,是因為排隊能夠給他幸福的感覺,所以會樂於去排隊。

其實,我覺得真正令香港人成日要排隊,是因為我們的城市有太多機會給我們排隊。等買飯,排隊。等車,排隊。等入學,排隊。等甚麼都要排隊,就連一些Essential for life的東西都要排隊。

我們習慣了排隊,但排隊絕不是一件令我覺得幸福的事。今日排了一小時隊才有車回家!最令人氣憤的是,路上完全沒有塞車!

本來可以早一點回家,多點時間在網上見到她。

哎,原來家中的上網到廿七號才轉無限上網。

令我仍要在十點前Offline。

當妳見到這篇日記,我已經下了線。

其實我還有話想說,就留到明天吧。

今天我其實很累,很想早點休息。

家中發生太多事,日間又有太多的工作。

明天會見到一個精力充沛的電鋸!

今晚妳也早點睡啦,我也想見到一個精力充沛的妳!

22:02 - Thursday, Feb. 2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