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Orbital

Posted on Feb 20,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可能我提出這樣的答案會好悶,但這才是答案。

為何太陽在東方昇起,西方落下?

這是一條IQ題,default的答案是「我點知呀?」

哈哈!

A:為何太陽在東方昇起?

B:我點知呀!

A:對!

其實有另一個比較悶的答案:「地球自轉是由西向東的。太陽是一個靜止物,太陽相對於地球的運動是東向西。故此太陽是由東邊昇起,西邊落下。」

好悶,在找這些問題的答案。

不知是不是受她的影響,我竟然開始做大手工。這是我的隱藏能力之一,哈哈。

Hope that I can finish it!

今晚由於上網服務回復,電台是會On Air的。

時間是晚上九至十一,飯後時間。以後都只會做兩小時,不會做太長。

網上服務的約快過了,又來了個截上網事件,我們向ISP方面「扭計」,話想轉另一間公司,他們十分醒水地將我家的上網服務改成3M無限上的計劃,頭幾個月還是免費,更有禮品送,還要不收我家兩百元的重新接駁費…生意難撈,由其是有我這種惡魔存在於世上…

末狴摯筆飽C哎!我的偷懶時間似乎是時候完結...

17:00 - Wednesday, Feb. 2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