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cientific Explanation....

Posted on Feb 1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當我見識到星座的奇怪但又好準確的時候,我會想用科學的方法去解釋。

畢竟我都是讀科學的,我想試用一個科學化的方法解釋,我可能會得到諾貝爾獎,哈哈:

但我都做多幾個實驗才能證明。

實驗一:對於七星男女來說(即只是懷胎七月的小朋友),星座能否準確預測其性格?

實驗二:我們應該找出不同月份男人的Sperm和女人的Ova的基因相似程度。我覺得與女人的Ova可能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因為Menstrual Cycle都是一個月一次,而不同星座人仕的出生那個Range都大約是一個月。

實 驗三:也可能與出生後的因素有關,例如出生日期可能和教育有一定關係。例如年尾出生的人,如射手座的人,有時要遲一年上幼稚園,可能會有更多機會和其他小 朋友在學校之外接觸,又或者多留在家中,因此而引致他們比較好客,所以會在打貞子時用上了「到古井邊露營,等貞子一起參加營火晚會」的方法。

我是不是傻了?

哈哈。

這可能是我Final Year Project的題目。

「天蠍座的人具有吸引人的,磁性而機動的人格。有神秘的傾向,很難了解,在一般情況之下,是可愛的,能影響別人,撫慰別人。通常彬彬有禮,慷慨,忠心,憐憫,有耐心,但一受激惱,憤怒是無人能比的,會失去理智。」

唔...果然是大惡魔。

食完飯,有半小時閒著,更新了這裡。看了一些日記(當然包括大惡魔的啦。),又要上學了。

今天會在四點半放學,但不想太早回家。

有點事做。

放學再來。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14:26 - Tuesday, Feb. 19,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