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monsteR

Posted on Feb 1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One day left...

好怕失敗。但如果不試就一定失敗,That's...

有沒有人估到明天將會發生甚麼事?

可能後日,這個日記會記下一件十分勁爆的事,也可能會係Greatest Depression。

打開一張命運∕機會卡,結果就只有這兩個?

今日和姐姐的女兒(我知道那是叫做外X,但我不懂得打那個字)去看Monsters Inc.

之前和她去了麥當當食開心樂園嚏A換了個「大眼仔米高」的玩具給她。

她 拿著那個玩具去看電影,其他一齊看電影的小朋友也有點Jealous...電影好得意,最近都看很多得意的電影。哈哈!毛毛的毛真的很真,我也覺得是真 的!哈哈!也見識了Maya這個軟件真的好勁。Pixar那隊人那很勁。Final Fantasy和Monsters Inc.都是用Maya做(在一部行IRIX的Silicon Graphic Workstation做的。),但高下立見,MI高好多班。

很喜歡那兩隻怪獸的配音(B哥哥和森美,暫時打破了迪士尼中文配音等於垃圾的定律),配那個小妹妹的配音員十分專業。

在開頭的短片的Roller見到Steve Jobs的名字。

但Monsters Inc.的Roller,我再次其待看到Steve Jobs的名字。但可是Roller未播完以經落了幕。頂...

我不喜歡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看卡通片。

他們總會在不好笑的位笑,有些小朋友會「咿嘩鬼叫」。不過算了吧,新年流流,大家都只是想笑笑。

出街前沒有帶電話,回到家中才知道那班Para Para朋友找過我,就是想約我去看Monsters Inc.。

哎!我真差呢。

一晚,還有一晚。

19:57 - Wednesday, Feb. 13,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