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kobra is my killer

Posted on Feb 5, 2002 by Chung-hong Chan

I am a human being, no exception...

數萬祖靈心懷忿恨 疾速趨前步風陣陣
石斧飛落竹箭齊射 天兵皆亡血流成河
忍數百年之屈辱 今日終再踏故土
敵我間已展開殺戮 殺出此不歸之途

閃靈 母島解體 登基

Part 1

「人衰行路打倒退。」做一個好學生每天準時上學,乘公車上學竟發生交通意外,車子和前車撞擊了了一下。我因為反作用力,閃了脖子,很痛。但仍要撐下去,今天的課堂只過了一半而已。

不少人在笑,抵死,抵你有今日。Yeah!抵我有今日。其實我都記不清這一次是我在這個蛇年第幾次閃到脖子,我想應該過了十次。多數因為魚塘工作很多搬重物的工作才會扭到,又或者睡覺睡姿不好所引致。交通意外,可是第一次。

好人有好報真是一個極度天真的想法。也釣漱@句後話「若然未報,時晨未到」是一句真

話。但幾時才時晨到,是當我兩腳一伸之時才到嗎?

希望我能夠在星期日前治好,否則我就不能去跳Para Para了。看!我真的很天真。

昨天借了本有關Applescript的書,我想我由此可以解決ICQ 3X不能打中文的問題。等著瞧,我可不是一件垃圾。


Part 2

我不知算是好運還是不好運,成幾個月都淡市,無Freelance。到今日扭到脖子才突然說有Job要做,想死!

可 能你會發現昨天沒有了SEB,為何呢?因為心情不好?一部份啦。另一部份呢,是因為我已經建立了一個電台,專播SEB。既然大眾都不太熟識Super Eurobeat和Para Para,那我不如將這些東西移到電台講好了。假如大家想知道這方面的東西,聽電台吧。明天五點 Onair,http://dndradio.d2g.com:7777。

20:51 - Tuesday, Feb. 05,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