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Hyper Star Energy

Posted on Jan 27,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友人問及:「我知道別人的行為怎樣才算他喜歡我。但我不知道我怎樣的行為才算喜歡別人,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歡了別人。」

我的回答:「假如你會問這樣的問題,你肯定是喜歡了別人沒錯。」

我也很想問一個問題:「我是否喜歡了別人?」

另一友人問及:「你是否仍有想起舊的女朋友?」

我答:「有。」

男人=女人+錢銀。我想沒錯的了。

那我其實想點?早兩日噫齯~知道有個心理病叫「愛情妄想證」。有個人患上了,單戀成狂,最後自殺了。我患上了嗎?

友 人又傳來了一個網站,是有關占星,我打入我的生日,他會顯示我的特點。看上去好像很對似的。但看真一點,內容寫的字太多,涉及的層面太廣,擊中的機會很 大。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會去估量自已,了解自已。多數都是在這種占星遊戲中,試圖用超現實的東西去了解自已。有時甚至會在看到這些占星結果後,試圖在自 已身上找出這種特點。其實要了解自已,我們為何不問問身邊的朋友,到底我的為人如何?

上星期,電台開了三次,分別是星期三黃昏,星期六早上及星期六晚上。除了星期六早上那一次反應不太好之外,其他的時段反應也不錯。次次都連續打碟五小時。

但 我開始想,現在我手頭上有歌有二百多首,多數都是聽眾(Paralist)識的,懂跳的,有收錄在Para Para影帶的。當然,也有其他歌,但大家都不懂,而且沒有Para Para舞步。每次打碟五小時,那二百隻歌也差不多會全部播出。我想,假如每次來來去去都播那二百隻歌,每快會悶,包括聽眾和我。我也發現我的Para Para舞曲的存貨也不太夠,有時聽眾經ICQ傳來的點唱,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那隻歌的唱片或者MP3。

我要想出一些解決方法。現在想到的解 決方法有:減少節目時間(外間的Para Para聚會,每次的時間最多都是三四小時,他們還包括教學時間。其實我星期六晚也想將時間由減到四小時,但當時很多人在聽,反正我不用租場之類,時間由 我控制,那就將節目臨時增加一小時。),除了Nonstop Megamix之外加入其他的節目內容。但這個我覺很頭痛,我的嗓子不好聽,再加上Para Para,很難有些甚麼話可以說。難道要用口頭教怎樣跳Para Para?暫時想到的是:Show Review,我會在星期三的節目中試試。

其實我也在想開癖其他時段,播其他Eurobeat以外我喜歡的歌曲。

今 日我去了上環由HKPPDA搞的Para Para聚會。下著毛毛雨,天氣又十分十分也冷。但很好玩,教了一隻叫Super dance的歌,屬於舊Super Eurobeat。我覺得這隻歌跳起來也幾好玩。但我想我也應趁我仍記得舞步前用DV錄一次自已跳的影像作紀錄,免得日後忘記。

連跳了三個小時,可能因為天氣不太熱,不覺得辛苦。

這幾天有一個想法,就是用電台的名義搞一次真真正正的Para Para Party。我可以用Powerbook來打歌。但一想到場地,器材和我的叫座力,我已經想打退堂鼓。

我想,我暫時還是練好一點我的即場打歌技巧吧。當我的技巧好一點時,再想想搞一個Party的可能性。

其實星期五時發生了一件很煩人的人事問題,但過了這麼久,我也不想記下來了。算了吧。

23:07 - Sunday, Jan. 2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