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on't stand so close

Posted on Jan 2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一個人持續進行單調的勞動之後,原來擁有的旺盛精力將會逐漸瓦解。」

馬克思(Karl Marx, 1818-1883,德國社會主義者)

每個人都有一種惰性,當一個人長久在一個靜止的狀態,再開始工作,總會覺得不習慣。可能就是物理上的「慣性定律」。靜者常靜,動者常動。

今 天再開始上學,我大學生涯的第四個學期。還有兩個學期就畢業了。有點「上學病」,這個是我的一個病。「上學病」很簡單,就只有三個字:不習慣。習慣了在家 中吃午飯,在嶽鄎e吃豐富的午嚏F今天上學了,午壑摒O在公車上吃,吃那些不好吃的快嚏C又或者,放長假時習慣了能量書在身邊,隨時可以讓我寫下感覺;今 天上學了,電腦不能隨身帶。

這種「上學病」不是太大問題,很快會再次習慣,到時又會有「放假病」。靜者常靜,動者常動。

我們 的下一任特首,我們已經可以說他是下一任特首,因為他一定會在那場只有八百人參加的選舉中勝利。這位未選舉已經勝利的下任特首被問及:「你有沒有政綱﹖」 他答:「沒有。」是,沒有政綱也沒有問題,因為他根本不用靠政綱吸引市民,他已經勝利了!「坐定笠錄」,必勝!他的選舉活動,不用像台灣或者美國總統選舉 般,要面對群眾。他的選舉活動只是閉門向那八百人的概得利益者說如何保障他們的利益便可。我已經說過,香港只有八百人居住。What a shame!一個選舉中候選人可以沒有政綱,也可以勝出!民主大倒退。

算了吧,怎樣罵也好,那個人也是會連任成央I

昨天發生的倫常慘劇,長久失業父親因為感親問題,試圖斬死子女再自殺身亡。三名子女中有兩位被斬死,一位重傷,三隻手指被斬去。父親自縊死亡。分居的母親因傷心過度入院。

這 種行為,很易理解,因為父親被多種打擊影響,go insane。他自私地認為子女的未來會和他一樣絕望,更認為子女是他的附屬品。暴力是他的發泄方法。生命是我們應該專重的,當中包括專重自已和別人的生 命。由其是我們要專重別人的生命,我們在沒有一個好的理由之前我們沒有權利奪去別人的生命。假如那位父親認為他殺死子女的原因是父愛,那絕對是荒謬絕倫。 殺死人是一種愛,這只會發生在電影情節中,因為電影中被殺的演員,根本未死,又可以在另一套電影中扮演被殺。但現實中,死了就是死了,沒有重頭來過的餘 地…

今天是星期一,SEB:

1. Lonely Night - Helena

買過SEB 120都是因為這首歌

2. Sexy Sexy Sexy - Ken Martin

...

3. Don't Stand So Close - Dr. Love

Don't stand so, don't stand so, 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

4. When I close my eyes - Cherry

長期入榜,因為心情不好。

5. Goin' on - Lolita

識跳了

6. 1234 Fire - Fastway

...

7. Solid Gold - Fastway

.-.-.

8. Born to be your angel - Victoria

-=+-=-=

9. You can light my fire - MAdison

*(!*(*(*(@

10. Thinking of you - Lolita

Thinking of you...

無話可以再說,心理狀態不是太好。

18:14 - Monday, Jan. 21,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