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tart

Posted on Jan 20,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昨晚DND radio真的進行了試播。試播前夕的四小時發生了很多的事。首先是伺服器的變壓器死了。我本來都以為不能進行試播。幸好我有一種火,一種蠻勁,我一定要 在晚上進行試播。於是在想辦法,不能夠出外去買變壓器。最後想到用一個空置的硬盤安裝在那部死死的Windows 2000伺服器。快速安裝好暈倒九八在內,快速設定好所有的東西。最後,我終於在凌晨兩點半才能成扒}始試播!播的是我一早預備好的Eurobeat Mix。比我預定要試播的時間遲了四個小時。

第一位試播的聽眾是來自Para Para Island的Box,他說聽得到。

我即時有點鬆一口氣的感覺。

一直試播。本來只想播到三四點,最終播了一個通頂!哈哈。

今早,我繼續試播,我試過最大的網絡吞吐量是同時三個人收聽,仍然頂得順。我仍然在用1.5M的ASDL。

多謝來自Para Para飯堂新聞組的Box, Gavin, 隼人, Tiney等等,做第一批的聽眾。哈哈!你們被我利用了!哈哈哈!

星期三可能會正式主持第一次節目,要看看到時是否有空。但請記下以下網址:

http://dndradio.d2g.com:7777

暫時是不能聽的。

大家想在DND Radio中聽到些甚麼呢﹖寫個E-mail給我吧。chainsawriot@mac.com

19:12 - Sunday, Jan. 2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