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peedway

Posted on Jan 17,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又只是十分鐘更新時間,為何我每天這樣趕﹖

原本在下午打了一份有關Aphex Twin的文章,怎料未存檔電腦卻當機了。我的能量書在開Internet Explorer時便是這樣。很易當機,真仆街!

那我今晚再打過,明天才貼上來吧。

今 天回校還書,借了數本很有趣的書。包括一本寫微軟公司的書,一本寫蘋果電腦的書,以及一本對我正在寫的劇本有用的犯罪心理學書。我想在圖書館找找有沒有有 關SEGA公司的故事書,可是只找到新力和任天堂這些SEGA在遊戲市場的競爭對手的企業故事書。也部ASEGA真的未有商業上的成就了吧。

看了點微軟的故事,才知道本來微軟內部的人都是怪脾氣。到了來自Neutrogena的Hanson入主MS之後,微軟才會變成現在的形像。時間所限,明天有時間才說。

昨 天說過,我不小心踩爆了Super Eurobeat 120的第二隻碟。我為了三碟中的其中一碟而買這一套新的。在旺角翻箱倒櫃都找不到一套。在元朗找了三間只有一間有一隻!哎!估不到三個月前的潮流 Para Para Super Eurobeat音樂,現在要找卻難過登天!香港的節奏太快了。

本來也想說說璩美鳳,但時間真的有限,明天才說吧。

21:49 - Thursday, Jan. 1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