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Jam Jam Jam

Posted on Jan 4,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友人在ICQ和我說:「看過你一月一日的secret passion和她的info…好想好想哭出來…」

真失敗,不想寫得太煽情,別人仍覺得很煽情。沒錯,這件很辛苦,而過了這麼久,我覺得要哭都哭夠,不想再哭,包括令我哭令她哭,但現在哭的竟是觀眾。

不想再煽情,不想這件事成為另一套Melodrama。

今天寫點開心的東西吧。友人T,請不要哭!「想哭」好了,不要真的哭出來,我會很難堪。堅強一點,好好面對日後的挑戰呀!

今天寫甚麼開心的東西呢﹖今日星期五應寫點蘋果經的,就用三言兩語交待吧!

蘋 果料一:還有三天便是舊金山的蘋果電腦展,不知道蘋果會發表那一種I字頭的東西。繼用作宣傳OSX的句語:「我們壟斷的只有讚美」(穢疬磞怜玨言G!)之 後,宣傳今次蘋果展的句語是「在我們的標準來說也很重大!」(This one is big, even in our standards)「倒數著每一天每一分鐘每一秒,倒數著被淘汰!」(Count the days, Count The minutes, Count on being blown away)以及「遠遠超越謠言網站所能預計」(Beyond Rumor Site, Way Beyond)

嘩!在蘋果展由喬布斯先生發表的新產品似乎愈來愈猛料!

蘋果料二:前蘋果僱員開設的Be Inc,以前發表過BeOS,推出過麥金塔和批西版!該公司因經營困難,在去年被Palm收購。Be Inc老闆Jean-Louis Gassee收了Palm錢後即時辭去CEO的職務!令Be的前境再一次蒙上黑紗…(我曾是BeOS狂熱者!但只限PC版!)

到底喬布斯(Steve Jobs)發表的會是甚麼呢﹖難道是PC版OSX﹖哈哈!

好了,眾批西用家已經悶死了。

各 位,如果大家對霸裸霸祼(這個名很正了吧!原來將Para Para寫成日文漢字,是霸裸霸裸…又霸又祼,這個名真的有夠衰!)有興趣,由今個星期日起,下午兩點至五點到上環的摩利臣街假日行人專用區走走,將會見 到很多人在大跳Para Para以及有香港的Para Para會成員教大家跳。而我也會到場支持呢!

最近沉迷混音,將幾首舞曲混在一起。我原來正在製作一首Hard House作品,也暫時放下了。因為最近很想練習一下舞曲混音的技巧。最新作是CR. Like a Diva Double Mix

第一首歌是我製作的混音版,懂得跳Para Para的話便跳吧!下載網址:

CR. Like a Diva Double Mix

曲目表:

Jam Jam Jam[Chainsaw Riot C.U.T. = C.U.T. UP & THAT's EDIT] - Kiki and Kika

Snake Dance - Kiki and Kika

Love Generation - Suzy Lazy

Din Dan Don - Suzy Lazy

Flying around the world - Bazooka Girl

Velfarre 2000 - Bazooka Girl

Thinking of you - Lolita

Everybody dance - Lolita

Hot Vampire - Go Go Girls

One night in Arabia[B4 Za Beat 大巨人mix] - Go Go Girls

Tora Tora Tora - Domino

Stop - Domino

Jealousy - Virginelle

Like a Virgin - Virginelle

真好!大家也快樂地過這個週末吧!

18:16 - Friday, Jan. 04,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