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Unleash the Power of Powerbook #2

Posted on Nov 2, 2001 by Chung-hong Chan

Unleashed the power of Powerbook , continue

2nd Edit (21:32pm)

Power of Power Book...

You help me alot! Thanx my powerbook!

昨日以經講了能量書本有幾勁,根本昨天的只是皮毛。今天的才是經典。

現在我身處的是理大的電腦房。身旁有很多的同學在趕末牷C就是那份無聊的生物科技文章。他們都埋頭苦趕當中,中午飯也沒有吃呢。而我呢,卻吃得飽飽在這裡打日記,很閒了吧。

假如沒有能量書本,我也可能要再要做這份末狻O!又或者我要回家拿,總之我現在會很忙,不會閒著在這裡邊吐出胃氣邊聽歌邊打電腦。

這份報告之前經已做好。因為原本是星期一交的,但原來有通知說星期五才交,我不知道。

(幸好我不知道,因為以我的大懶蛇性格,我一定會留到星期四晚十二時才開始做的呢。)

今天星期五,有一課超早課。我要晨早六時半由元朗出門口,起床已經六時二十分。嘩!趕呢。

上小巴,上巴士,回校,時間是八時十分,沒遲到。

哈哈,看看書包,唱機有相機有筆記有唱片有,沒有帶能量書。

還有一樣非常重要的東東沒帶呢!就是那份報告

很沮喪,竟然沒有帶!

我在想辦法,第一個辦法是回家拿。那我就要走堂,來回三個小時。十分浪費時間呢。車費也貴。

第二個方法,下午再在電腦室做過一份。我總覺得這樣做勁白痴。

第三個方法,不交。這個更白痴。

幸好,我的電腦在家。但家中沒有人識懂用麥克。

於是我打電話回家,叫現在讀夜校日間很閒的小白到我家開我的能量書用電郵寄給我。

嘩!很勁。在理大的電腦收到了那個電郵,真好。印了一份,交了。

安然解決問題。

我常問自己為甚麼我覺得能量書勁,可能因為我的低能量。她真的為我解決問題。

我其實很想拍一套短片去講講人為何會愛上了蘋果電腦,可是沒有人會想拍呢。

(最近知道了教我生化和生物科技的Dr. Larry Chow都是一個Mac User。真勁。)

能量書令我不用回家走堂,我為了答謝她,我今天一定不可走堂。縱使有人說走下午的堂去新港打機,我都不會走的了。(雖然很想到新港跳趴啦叭拿。)

幸好沒有走了那堂精采的生化堂,原來比去打機更好玩。

正如周星星響少林足球話齌:「講師悶是大家對他的誤解。」其實上他的課,都可以好好玩,他教書也不算差呢,起碼我聽得明。

今日買了Para Para Paradise Present J Euro的DVD,之前都買了VCD。沒甚大不了,除了那段the making of。

在圖書館借了一本The complete idiot guide to screen writing。我就是拍一套人和電腦戀愛的電影。

還有,今期聽完,條氣最順的一句話:「
愛一個人的時候, 最好不要埋怨他沒有給你甚麼,你該珍惜他給你甚麼。」這是改自甘迺迪的名言:「你不要問國家為你做甚麼,先問你自已為國家做過甚麼!」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